我院召开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3-22浏览:1526

为进一步关心一年级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引导少数民族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3月15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来自西藏的两位少数民族学生德西卓玛和顿珠结合PPT全面展示了世界屋脊独特的自然风光别具一格的风土习俗。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西藏的发展变化和环境优美,也为少数民族学生艰辛求学之路表示佩服。吴志锋副书记感谢两位同学精心准备了一场独特的文化大餐,就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方面,代表学院提出殷切希望,并表示学院将一贯地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在勤工助学方面优先支持,在思想交流方面加强沟通,在学习困难方面有效帮扶。同时,连萍丽、付彩萍、洪雅茹等辅导员也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出“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把握好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要求。

      最后,吴书记描述了学院发展的前景,并要求我院2018级同学要珍惜大好时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有所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