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学子在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5-28浏览:380

527日,福建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经院级赛网络评审现场路演和校决赛网络评审,全校共有40支队伍晋级现场决赛,其中我院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项目《破冰者——全方位高效低温冷链消杀新曙光》(负责人:2021级博士生郑思如荣获一等奖《时光秘钥--开启逆龄抗氧化时代》(负责人:2020级硕士生傅传杰)、《正清科技——稀土矿尾水治理领航者》(负责人:2019级本科生曾非凡2个项目荣获二等奖,《ProGene伴随诊断——溶瘤病毒精准诊疗行业领跑者》(负责人:2019级硕士生王达维)荣获三等奖。

赛前,各项目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不断对各自的项目加以打磨、完善。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把项目培育工作抓实、做细,努力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力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