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赖煜萌同学在学校举办的师范生演讲竞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7-06-15浏览:751

6月7日,第三届福建师范大学师范生演讲竞赛(决赛)于旗山校区名师讲堂成功举办,郑家建副校长,各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14位来自2015级不同师范专业的本科生进入决赛,轮番上台演讲,其中我院的赖煜萌同学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竞赛,决赛选手们围绕“教师的使命”这一主题,轮番上台进行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我院的赖煜萌同学就自己的观点和认识进行了精彩阐述,她稳健的台风,对话题透彻的认识和出色的表达能力,获得众多评委老师认同,最终取得第一名的佳绩。近年来学校着力培养师范生的综合能力,我院一直注重学生的整体能力的提升,始终坚持”教学并重”的理念,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教学观念和教育认知。

在教育改革的潮流中,我院作为师范生培养的重要基地,始终走在前列,一直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而努力,致力培养一大批高素质高水平的适应新时代的教师。

     

董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