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赴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4浏览:97

5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张兆文、欧阳松应、廖元春、陈骐带领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赴高新区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与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亚,副总经理林齐心、杨清海等人进行座谈交流。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部门情况、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张兆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推动精准对接信息,拓宽就业服务渠道,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欧阳松应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优势、毕业生就业供需等情况,表示要努力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构建“育才用才”一体化机制,从源头上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市场,推动高校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双方还围绕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联合实践、加强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欧阳松应与王小亚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