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邀请省海洋与渔业厅纪检组长刘新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7-05-05浏览:28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员党性教育,53日下午,我院邀请了省纪委驻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新同志开展专题党课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方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本学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主持。

    刘新组长从为什么要学习和怎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基本问题出发,围绕执政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执政目标--实现中国梦、执政理念--人民幸福、执政主线--打铁还需自身硬、执政方略--正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执政支点--促进公平正义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刘新组长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果,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本次党课深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进一步用党的政治理论和宣传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余培雄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我校纪委黄清波书记会见了刘新组长,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