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两所兄弟院校领导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8-12-14浏览:1644

12月13日上午,韩山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郑玉忠副院长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就生物技术专业IEET认证建设问题学习交流。我院副院长陈必链教授、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章文贤副教授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上,我院副院长陈必链教授首先对到访的一行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详细介绍了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我院生物工程专业IEET认证的准备以及自评报告撰写等经验心得。双方还交流探讨了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关在学校政策引领、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课程体系建设等多方面的内容。

12月14日下午,集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杨一青同志等一行18人,莅临我院就生物相关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叶萍,副院长陈必链教授、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章文贤副教授等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院党委书记叶萍首先对到访的一行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办学情况。副院长陈必链教授就生物工程专业特色、教师人才队伍组成、办学成果等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兄弟院校的先后来访,是在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稳步推进的基础上通过兄弟院校对IEET和CEEAA工程教育认证以及生物专业建设的经验交流,对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发展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双方在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兄弟院校表示,希望今后与我院经常开展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促发展。


图1 韩山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来访

图2 集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来访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