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

时间:2022-04-21浏览:61

为落实学校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提高学院学生“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识。在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院于2022年4月15日组织学生观看线上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共计600多人学习观看

今年的活动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同学们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及学校制作的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深入学习《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汲取文化力量维护文化安全》、《保密宣传公益片》等,明白了国家的“11种安全”,知道国家的主权、领土完整不受侵犯,国家的秘密不被窃取、泄露和出卖,社会秩序不被破坏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树立学生忧患意识,提高学生对国家安全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担当起捍卫国家安全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