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时间:2022-04-21浏览:250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13#六层学术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举行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审会和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成员、全体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候选人依次汇报和总结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收获,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经历、个人特长、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均展现出极高的综合素质。评委会成员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针对候选人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投票。

本次评审会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学院学子优良的学风,也展示了学子们较高的综合素质,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寻找身边先进典型,向榜样看齐,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

本科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评审汇报

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评审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