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欢乐烘焙,甜蜜共享”

——生命科学学院庆“三八”节教师烘焙活动

时间:2017-04-10浏览:611


为增进教师间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友爱,温馨互助的学院集体氛围,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欢乐烘焙、甜蜜共享”的烘焙小课堂活动,邀请我院烘焙社团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现场教授蔓越莓饼干、原味曲奇饼干、牛轧糖等食品的制作。

 46日下午,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和副院长、工会主席肖华山教授与老师们一起齐聚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分组进行烘焙制作,分工协作,有的负责称重,有的负责刀切,有的负责搅拌…….老师们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一个个成品在烤箱中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让大家垂涎欲滴,老师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交流着烘焙的心得,共同分享着烘焙过程的快乐,现场洋溢着一派热烈的节日氛围。

此次烘焙活动的开展,让各位老师有了施展手艺的舞台,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保持愉悦心态,让女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学院工作中能更好的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工会  林凤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