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以“督”树线上好学风,以“导”促优质云课程 ——生命科学学院学风督导队动员会

时间:2022-03-22浏览:142

2021年3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习部于理工楼213围绕“以‘督’树线上好学风,以‘导’促优质云课程”为主题召开学风督导队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辅导员汤碧枝老师主持,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出席,院学习部和年级学习部参与。

议强调,疫情期间,全面实行线上上课,务必要发挥学风督导队的作用,进一步保证线上线下上课质量同质等效,促进优质学风建设。

会议围绕线上网课的学风建设活动和学习质量督查提出要求要端正思想,弘扬自律精神。在非常时期更加严于律己,发挥主观能动性,遵守课堂纪律二是要发挥榜样效应,加强朋辈影响力各位督导队成员应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勤奋学习,在同辈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树立信心,积极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会议还就学风督导队伍建设和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有效维护了学院的教学秩序,提升了学院的学风建设质量。会后,学院学风督导队立即前往学生宿舍楼开展学风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