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首期学术午餐会

时间:2020-10-14浏览:1858

   2020年10月14日中午,我院在13号楼6层大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首期学术午餐会,会议由郑永标教授主持。院长欧阳松应教授、副院长陈必链教授、院务委员付新苗研究员以及近30名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章文贤老师作题为“灵芝及其产物代谢的表观遗传调控”的报告,并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章老师的报告数据翔实、内容丰富,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听众还就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付新苗老师希望更多老师能参与进来,同时邀请学院博士生来午餐会上做学术交流,以期提升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

   据悉,从2017年11月8日首期学术午餐会开始,我院共连续举办了33场学术午餐会,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受疫情影响一度暂停的学术午餐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重启了。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服务好学术午餐会的开展,鼓励学科间的交叉合作,努力把学术午餐会建设成为学院师生之间学术沟通的重要平台。

(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