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喜报|我院两个导师团队通过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验收

时间:2024-02-27浏览:10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闽教高〔2024〕3号),公布了2019年建设的93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验收通过名单。其中,我院学科教学(生物)卓越教师教育创新团队(团队带头人:俞如旺)、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导师团队(团队带头人:欧阳松应)两个团队通过验收。

学院将持续加强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示范推广,持续强化导师团队建设,切实提高建设实效,动态构建合理的导师梯队。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要秉承先进教育理念,明确立德树人职责,重视学科前沿引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专业学位研究生成长成才,全面发挥好导师团队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闽教高〔2024〕3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