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时间:2017-03-03浏览:14459

经校党委批复同意,3月1日下午,我院在知明2-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1名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程序,党委副书记黄宁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党委委员1名,肖华山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

余培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指出加强和健全党委班子建设,是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的组织保障。面对新时期和新任务,学院党委将以抓全面从严治党,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抓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抓统战群团组织的合力作用,抓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制度建设,抓安全与稳定,抓学院发展等“十个抓”为载体,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余培雄书记还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勤恳努力工作;四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党委班子的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保证监督、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还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党费和党建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学院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