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12-15浏览:179

12月10日至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4所高校、16个学科的228名师范生同场竞技。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通过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答辩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创新的教学方法、严谨的教学态度,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的林淑燕同学和简敏同学以第一和第二名的成绩包揽初中生物组一等奖,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陈亮同学荣获初中生物组二等奖,胡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外,在此前结束的“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陈婧妍同学荣获生物学科组三等奖。

我院参赛选手能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得益于学院长期坚持不懈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更离不开选手的勤学苦练和导师的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