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率队赴用人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0-08-08浏览:1346

7月30日-31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欧阳松应、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副院长陈必链一行5人赴福建南平市相关企业、中学,就产学合作、教育协同、学生就业与实习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福建浦城绿康生化有限公司,与董事长赖谭平,技术总监、副总经理李俊辉,人力资源总监官丽平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与就业招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公司各业务场所,并看望公司就职的校友。

在南平市,调研组一行还与浦城一中邢秀蓉副校长及生物教研组教师、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建阳二中副校长叶智峰等接洽,双方分别就本科专业的课程建设、教育实习等开展研讨。调研组一行热情邀请校友到学院交流指导,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据悉,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院充分整合多方社会资源,7月份以来,先后走访了福州天兴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金山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华为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州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福建恒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都表示优先招聘我院毕业生。

调研组一行在浦城绿康生化有限公司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浦城一中举行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走访福州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与部分企业、单位负责人和我院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