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出席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

时间:2016-09-06浏览:537


2016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2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培养创新人才,在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的支持下,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于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暨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营活动。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李源潮及邓小平亲属、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领导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2015年在全国遴选支持了50个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46个地市级团委开展中学中职科技创新示范竞赛项目、99个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化精细工业团队获评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并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