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9-02浏览:41

9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付新苗副院长总结了科研项目申报的得与失,安排布置了学院2023年下半年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准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祁峰老师安排布置了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任务、课程补考与成绩录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廖元春副书记通报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情况,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和2023级新生报到相关工作。欧阳松应院长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在各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就新学期学院科研支持举措、科研条件和设施改善、各类学术活动鼓励措施等方面作了说明。最后,张兆文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并强调了2023年下半年党务团学、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和教育部最近公布的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情况,进行了教职工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教职工师德师风暨廉洁教育,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