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院隆重举行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8-04-28浏览:505

4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院长欧阳松应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副院长谢秀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跃聪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2014级辅导员王依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院旗方队、会旗方队、彩旗队、各班代表队、裁判员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步伐整齐,面带自信的笑容,展示了生科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欧阳松应院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相关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相信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全体学生不仅能够磨练品德意志,提高健康水平,增强综合素质,而且在今后的学习中也会增添动力、凝聚力量。


(方阵表演

(奏唱国歌)

(院长欧阳松应教授致开幕辞)


(王怡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