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04-27浏览:863

   4月27日,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对外合作处陈建林处长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副校长杨玉盛,科技处处长朱锦懋、副处长谢锦升,学院院长欧阳松应、党委书记余培雄、副院长黄建忠、副院长肖华山、副院长谢秀俤以及各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调研会上,杨玉盛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周世举副厅长对调研的目的和主题内容作了介绍。学院欧阳松应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各科研创新平台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未来发展思路等基本情况。随后,会议围绕我院各个科研创新平台相关研究领域及重大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周世举一行实地考察了工业微生物发酵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学生创新实验室和动物房,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



学院办公室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