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院学生在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4-24浏览:269

4月21日,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全校共有200多支创新创业参赛团队,经过网络评审,共32只队伍晋级校决赛,其中我院有5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取得最好成绩“百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团队成员:2017级博士研究生任洋等);“恒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团队成员:2016级博士研究生赖俊忠等);“福州渔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团队成员:2015级本科生王彦等“福州安奇净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团队成员:2015级本科生汪显坤等);“福州秸创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奖(团队成员:2015级本科生张瑶等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务院倡导、教育部牵头主办,自2015年创办以来,历时三届,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第四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3个国家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大赛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多次召开动员大会和座谈会,做好大赛的宣传和政策解读,充分挖掘项目,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参赛热情。通过对商业计划撰写、PPT制作、路演等环节的精心指导和多次模拟训练,不断优化参赛项目质量。接下来,我院将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精心培育项目,同时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苏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