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2浏览:128

千秋伟业始于足下,百年历程尽显芳华。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当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理工楼13号楼六层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叶萍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她强调,希望全员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在叶萍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郑重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现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向历史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

此外,学院还通过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新党员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传标语布置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七一氛围,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