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3篇论文获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奖

时间:2021-07-12浏览:604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共有3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荣获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奖,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1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1篇本次我校共有8篇博士学位论文、20篇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和15篇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获评省级优秀学位论文。

本次获奖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为《窦房结的异质性及其发生机制与功能》,作者李华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为CRISPR系统-Cas13d效应蛋白的结构生物学研究》,作者叶阳苗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为《中学生物学研学旅行课程的设计与实践》,作者熊夏玲。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以提高创新能力作为培养研究生的核心基础,通注重多方位提升研究生个人研究技能,培养研究生独立创新思维,鼓励学生多参与、多实践、多思考、多验证。此次我院3篇研究生论文获奖,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极大肯定,是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