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9年度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年终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9-12-26浏览:458

1225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年终述职考评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参加会议,谢秀俤副院长主持会议。

谢秀俤副院长首先对2019年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年终述职考评的方法、程序与要求进行了说明。之后,各位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依次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根据考评标准和要求对述职的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进行了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行政人员年终考评奖励绩效和教科辅人员岗位考评奖励绩效发放的依据。

此次考评,是对一年来全体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经验的总结,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同时能使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所有行政人员和教科辅人员的职务有全方位的了解,促进全体管理服务人员提高服务态度和服务能力,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发展氛围,力争在新的一年度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