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浏览:403


10月14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国、指导组成员郑青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纪委委员、学院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自我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通过理论学习进行自我革命的过程,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效清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夯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叶萍在总结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要笃行实干,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把主题教育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挖掘学院潜能,彰显学院特色,打造学院品牌,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