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19-11-07浏览:1609

117日上午,学院在理工楼2层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清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榕,校人事处副处长苏经强,学院党政领导、学院中层干部和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欧榕同志宣布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欧阳松应兼任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苏经强兼任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叶萍兼任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陈骐聘任为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欧阳松应、苏经强和陈骐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叶萍同志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校行政对学院和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抓住机遇,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和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融合发展。

黄清波书记充分肯定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此次干部的任命充分体现了校党委、校行政对生命科学学院和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融合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坚定发展信心;三是加强精诚团结;四是认真履职尽责;五是推动深入融合;六是发挥党建引领。希望以这次干部调整为契机,力争让学院和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