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5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时间:2017-11-28浏览:401

11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5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欧阳松应教授,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老师,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教授,学院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与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和我院学子欢聚一堂。

整场晚会分三个篇章,“孜孜肆意少年时”、“盈盈笑意生科梦”、“翩翩筑梦青春韵”,分别诠释着2017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出2015学生的砥砺前行、象征着全院学子携手共筑生科梦的决心。晚会伊始,黑森旅行乐团带来的两首经典曲目便征服了全场观众,掌声和尖叫让整个会场瞬间沸腾起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Good Time》让现场欢呼不断;相声《生科新闻》更是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将学院大事件巧妙的展示给现场观众,笑点连连。古风舞蹈、乐器合奏、T台走秀、幽默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入高潮,晚会最终在院两委的节目《The Original Dream》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办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王怡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