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值百年华诞之际,颂热血青春之歌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05-21浏览:473

5月15-1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西区田径场举办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院领导叶萍、吴志锋、陈必链、陈骐,院工会主席陈友铃、院务委员张秋金、纪委委员杨民和、生物工程系主任章文贤、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毅、组织员陈跃聪和班主任陈雅娟、刘敏、苏敏、李善仁、张淼、方静平、唐薇、赵凯、赵兰以及全体辅导员分别参加了运动开幕式和闭幕式。

15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隆重召开。国旗方队、院旗方队、会旗方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年级、各班级精心准备,采用诗朗诵、情景剧、歌舞等多种形式,结合专业特色,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入场式表演,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院党委书记叶萍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师生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理念,走进操场,用健康的体魄快乐地学习、工作和生活。2017级叶宇同学和2019级胡启澎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共设16个大项、28个小项的竞赛项目,其中涵盖了拔河比赛、10人11足等集趣味、竞技为一体的团体项目。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竞赛组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严密,落实到位,整体进展平稳顺利;各参赛队伍竞争有序,赛风赛纪情况良好;运动员们克服炎热天气的挑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各项比赛激烈精彩,体现出了广大青年运动员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16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致闭幕辞。他向在本次院运会举办期间付出辛苦劳动的每一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老师和每一位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向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终,2020级生物工程班等8个班级荣获团体总分前8名,2018级生物科学二班等6个班级荣获道德风尚奖,2018级陈婧妍等12名同学获评“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2018级孙化淼等12名同学获评“优秀运动员”称号,2017级叶宇等15名同学获评“优秀裁判员”称号。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为师生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体质和意志力,提高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我院院风、学风建设,使学生的素质得到充分的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国旗方阵
入场式表演
院党委叶萍书记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2
比赛瞬间3
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致闭幕词
宣读获奖名单1
宣读获奖名单2
宣读获奖名单3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