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校友创业论坛活动

时间:2021-05-10浏览:345

5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校友创业论坛活动在理工楼13#六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院长欧阳松应教授致欢迎词,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校友百忙之中莅临母校,为毕业生“送岗到家”,希望进一步与校友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开展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搭建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的平台。北京擎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马石金校友,无锡百泰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图校友分别结合企业现状与发展,向在场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勉励毕业生找准定位,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招聘单位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所获奖项及公司未来发展机遇和使命,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员工待遇、组织构架及发展前景。现场多名同学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会后,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举行校友企业合作座谈会,院领导叶萍、欧阳松应、吴志锋、陈必链、陈骐、付新苗参加。院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聚力创新发展、整合创新力量、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毕业生就业、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强化“校友论坛”品牌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深挖校友资源,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推进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与校友合影

院长欧阳松应教授致欢迎词

院企合作座谈会

校友马石金董事长做主题分享

校友周志图总经理做主题分享

用人单位与在场毕业生互动

用人单位做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