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团支部开展“传故事,展历程,望今朝,定自信”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时间:2021-04-11浏览:140

为深入理解改革开放精神,进一步宣传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精神品格日,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团支部开展以“传故事,展历程,望今朝,定自信”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深入理解“改革开放精神”。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教育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带领支部成员全面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自主学习改革开放精神,并在QQ、微信、微博等平台分享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故事。其中,汤素艳同学分享道:“申纪兰同志自改革开放以来,不断探索山区发展道路,带领平顺县西沟村人治山治沟、兴企办厂,奋力建设小康新村。她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西沟村发展在山西前列。‘纪兰精神’成为中国农村艰苦奋斗和与时俱进的象征。”

本次活动,支部团员分享小故事的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中的实践、探索和发展,推动青年团员学习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精神,认识改革开放事业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激励青年团员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奋进动力,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