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9-25浏览:492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新进的10多位老师,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副院长陈必链教授、学院办公室廖元春主任、党委办公室陈跃聪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余培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后,新教师逐一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以及自身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和兴趣爱好等。会上,新教师们还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后勤管理、实验室管理、教师培养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余培雄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指出,新进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崭新的生力军,学院将持续关注新进教师的成长发展,主动关心新进教师生活,全力为新进教师排忧解难,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的便利条件。他同时希望新进教师们主动适应,积极融入学校和学院的大家庭,保持教学科研的热情,很好地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团队,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

(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