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峥嵘百年·与党同行”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2浏览:200

4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峥嵘百年·与党同行”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团委分管宣传工作辅导员王怡坤老师、团委杉杉工作室、宣传部、研习社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怡坤老师主持。

会上,各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学依次就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王怡坤老师肯定了上学期的宣传工作,传达了校学工部、校团委和院党委新学期工作的要点和重点,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了新学期团委宣传工作,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坚持把爱国爱党、团学工作和个人成长有机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学院启动了“峥嵘百年·与党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短片《中国的红色梦想》,一起感悟红色中国梦,并就观后感想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