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黄浩 副教授

时间:2014-08-26浏览:7768

 

※ 基本信息
姓名:黄 浩
性别: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位:动物学 理学博士
联系方式:2569886(QQ)
电子邮件:

hhuang@fjnu.edu.cn
hhuang168@qq.com




 

※ 个人简历

1993年6月30日毕业於福建师范大学生物系。同年留校在人体解剖生理学教研组任教至今。


※ 教学工作

1、现担任生物科学本科《人体解剖生理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实验》、《现代教育技术》和《生物信息与基因组学》等主干基础课程和限制性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2、承担学院研究生《生物信息学》和《生物统计学--SPSS在教育问卷调查中应用》的教学工作;
3、主要从事神经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等方向的科研工作。
期间多次获得校、院教学评比奖励,曾获福建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课堂奖

 



 

※ 科研成果
◎ 科研课题:
(1)主持省自然基金课题:“废旧电池渗出物对蛙类蝌蚪的遗传毒理的研究”;省科技厅项目“肺气肿小鼠模型的建立及药物治疗可行性分析”             
(2)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省级研究课题的研究:“伤害性信息传递中的崭新调节机制—SNSR生理功能和药理特性的研究”、“外周痛觉过敏及机体自身调制的神经机制 — 5-羟色胺在炎症性疼痛和痛觉过敏中的作用及其机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