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聚焦法治心系党,为梦助力树航标

时间:2015-03-12浏览:557

     8日晚,在笃行1-110,开展了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展播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举办,目的在于全面推进同学们对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关注,明确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时代责任。

    活动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讲话,回顾了国家法制体系的建立,以及社会各界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其中,视频多次强调大学生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张同学在看完视频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说:“看到社会各界对大学生群体的期望,我们的心中也有一份责任,那就是学习依法治国的精神,积极推进法治社会的建设。今日的大学生,就是明日的国家栋梁,从我们做起,就是打好了整个基础。为完成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就要坚持依法治国,以法为本!”

    此次视频展播在多位同学的发言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增强了集体的责任观念,是对大学生思想的一次武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