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声入人心,声声相惜 ——记四院联合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19-04-30浏览:435

声入人心,声声相惜

——记四院联合十佳歌手决赛

 2019年4月27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社会与历史学院联合举办的四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青春剧场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通过这两个环节的比拼,选择出最终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在激动人心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开场舞的热情与灵动,让现场变得更加热情高涨。首先是黄光裕带来的《流浪记》和廖彦君带来的《心有独钟》,两位选手深情的嗓音伴随着沉默交织的灯光,让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接下来是潘晨带来的《ROLLING IN THE DEEP》,激荡的怒音和强大的气场让在场的观众深深折服。最后郑丁茜带来的《光芒》以及郭惠柠带来的《SWAY》,这些充满故事的声音让观众无法忘记、沉醉其中。

四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就在掌声与欢呼中圆满落幕,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多彩的校园生活,还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同时生命科学学院在此次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力强劲的选手郭惠柠不出意外的摘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除此之外,黄光裕,潘晨获得了十佳歌手的称号,潘晨也如愿成为了最佳人气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