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担历史使命,扬五四精神

-记生命科学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誓词,肩重任”活动

时间:2019-04-25浏览:279

4月24日晚19时,为了更好的引领广大师生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学工作者责任感与践行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理工楼201报告厅开展了“宣誓词,肩重任”活动,院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首先致词,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16字箴言展开,深入阐述了青年在五四运动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和五四运动的时代意义,勉励广大学生干部主动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要求,努力做到“爱国、立志、求真、立行”,努力将自身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随后,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级团总支副书记林琪琦同学代表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并呼吁广大学生干部自觉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良好的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最后,在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的领誓下,与会人员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团歌中圆满结束。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誓词,肩重任”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和两委干部对新时代的五四精神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意识到新一代青年人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争取在日后学习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人\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