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前线上集中教育

时间:2021-03-10浏览:278

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文件精神,加强培训教育,落实健康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返校前集中教育,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本硕博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介绍了学校错峰返校工作安排,指出可返校复学学生必须符合的条件,提醒同学们做好旅途防护。同时,各年级还重点强调了返校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健康教育,详细介绍了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等制度和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同学返校后要自觉按照学校规定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

同时,各年级还结合年级学生工作特点做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和教育,要求全体同学要及时调整,尽早进入状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