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2浏览:561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1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岩丽到会指导。会议由叶萍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党派院领导欧阳松应、陈必链也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岩丽副书记对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到位,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直奔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到位,思考和整改措施深入具体。同时,她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3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真抓实干,细化实化整改;三是用好制度,推动事业发展。

最后,叶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凝心聚力促发展,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梳理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格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