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1-11浏览:431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11日下午,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理工楼13#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回头客人力资源总监钟晓阳、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本科毕业班辅导员、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和新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钟晓阳总监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创办的历程概况,展示了公司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前景。接着他从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人员就职状况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来到公司就职,共创美好未来。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与公司招聘负责人积极交流,主动递交个人简历,积极准备后续的面试环节。

会前,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会见了钟晓阳总监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要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我,充分准备,坦然应对,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