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时间:2021-01-05浏览:530


1月3日晚,我院在致广1-209教室组织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17级本科生、2019级学术研究生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教育大会由辅导员王怡坤老师主讲。

王怡坤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相关文件中关于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认定和相关处罚细则等内容,明确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随后,他列举了一系列常见作弊行为,总结了考试作弊现象中存在的功利心理和侥幸心理,揭露出作弊的恶劣影响,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考场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会议现场,全体同学当场郑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外,王怡坤老师从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用电安全、防诈骗、网络文明等不同方面做了具体强调,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寒假。

2017级本科生集中教育大会现场

2020级研究生集中教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