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2-05-23浏览:6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培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励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5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2021级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汤碧枝,2022年新发展团员和老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21级年级团总支副书记潘梓钧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与会老师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全体新发展团员在潘梓钧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慷慨激昂。

与会新老团员共同学习了《团章》,通过分享自身入团经历讲述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

最后,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在总结中寄语新老团员,希望大家树牢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勇于担当,在社会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出真功,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大才。

活动在高昂的团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