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安全

学院召开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05-15浏览:147

为了满足学科发展和实验室生物安全制度建设需要,近日,学院在理工楼13号楼六层会议室召开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吴勇、院长欧阳松应、副院长付新苗、学院中心实验室相关同志、有关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疾控中心主任技师林仲、副主任技师袁平和福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技师姚栩组成专家组,对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建设方案汇报、调阅有关资料、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讨论,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此外,专家组还就学院的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就实验室实验区与学习区物理隔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专业的指导意见。

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是生命科学领域科研活动的基础性条件设施,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的建设,必将生物学学科快速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