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8-09-19浏览:485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理工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生命科学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出席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和本、硕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主持。

余培雄书记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通报。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多注重和防范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并列举常见案例。他提出,要发现问题并及时做好防范,强化安全观念,防患于未然,共同做好我院冬季学生安全工作,维护和谐、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教育教学和学生宿舍管理提出问题。在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下,余培雄书记和吴志锋副书记分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其中,吴志锋副书记针对后勤问题,提醒辅导员们要对相关问题做好登记和反馈,学院会尽力协调和解决。陈晓峰老师补充说明安全问题要“预防为主”,要提高自身的管理调节能力,并会将校内有关事件及时告知学生,全面做好安全工作。余培雄书记在最后指出,会尽量反馈同学们的问题,加以及时解决。

此次领导面对面”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架起桥梁。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和实质性问题,也帮助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更利于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