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安全

我院组织参加2022年春季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2-03-18浏览:216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316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培训,我院于理工楼213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元春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副院长付新苗师生志愿消防队员、实验室管理人员辅导员等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涂荣副校长做培训动员,并就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强调。闽侯消防大工作人员结合校园火灾案例,就消防隐患日常排查、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管理,全面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应对火灾等能力。

视频会议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讨论、研判,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二是要加强学生宿舍、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院消防安全三是定期开展应急消防演练,确保全院师生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进一步增强安全红线意识,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