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3-15浏览:41

近日,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执行主任陈汤禄、副主任兼秘书长郭警修、办公室主任陈玉玲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萍、副书记廖元春,关工委主任陈寅山、副主任郑翠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许歌平为陈寅山颁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随后,陈寅山从“坚持党委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坚持红色引领,加强思想育人”、“坚持与时俱进,推进品牌建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陈汤禄、郭警修先后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许歌平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继续充分发挥“五老”特长优势,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拓展“五老”队伍,聚焦“五好”关工委创建标准,持续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使学院关工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叶萍对校关工委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党委领导,在传承好已有活动基础上,继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把服务好、关心好、教育好下一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