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政工干部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时间:2022-03-08浏览:53

3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政工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第一主任廖元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见》精神,就《意见》中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和强化组织实施的十六条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五老”的殷切期望,对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扎实落实,将《意见》中的重要指示和学院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学生中的优势作用,在切实共建好、继承好学院关工委传统优势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

下一步,学院政工干部队伍将继续认真领会《意见》精神,科学谋划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探索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建设,使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切实服务好青少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