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3浏览:78

1月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盛子同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院领导欧阳松应列席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会上,叶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盛子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希望学院党委在深化理论武装、狠抓整改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内涵建设。

叶萍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持续有效地开展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115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