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办实事·开新局】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2-31浏览:61

招聘会于12月30日在我校旗山校区理工楼13号楼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叶萍、院长欧阳松应、副书记廖元春、院务委员张秋金、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39家,提供岗位200余个,涵盖教育、医药、食品等多个领域。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让毕业生更加直观了解相关情况。部分单位还开展了专场宣讲会,进行了现场面试考核。

院党委叶萍书记、欧阳松应院长一行到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代表深入交流,为学生做就业指导和推荐。

据悉,9月份学院正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以来,学院坚持聚焦毕业生急愁难盼问题,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不断增强就业指导与服务的精准性,采取“小规模、多频次精准定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5场,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4场,面向本硕博学生发布就业信息简报10期、累计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开展“一对一”简历制作指导200余次。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常态化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切实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