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17浏览:100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力代表中共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和党代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廖元春作重点交流发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纪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和丰富内涵,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衔接,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