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12-03浏览:127

 1129日晚上,学院团委书记陈晓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青莲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陈晓峰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内容,决议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的号令。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陈晓峰老师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