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2021级研究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12-03浏览:151

    11月3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讲会,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陈晓峰老师主持,2021级研究生全体成员参会。

    此次宣讲会以“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为主题,号召全体研究生准确把握、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相关内容,陈晓峰老师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数字123451020进行概括,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中国创造的伟大历史奇迹,深刻意识到必须坚持走中国道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会议指引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更加坚定把牢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要更加重视汲取奋进智慧力量,走好成人成才路;要更加坚定责任担当展现新作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宣讲会以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为结语,号召2021级全体研究生要把责任抗在肩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推向前进!